萝卜

相亲对象是自己后辈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我寻思这篇文的名称应该改名叫:全世界都在为周泽楷助攻(不是)

 

08

 

君莫笑:试问我这么优秀的人谁不喜欢呢?

 

海无量:拖下去吧,这人没得救了。

 

夜雨声烦:是有多无耻才能说出这么不要x脸的话老叶你快低头捡捡吧你的节操都碎一地了

 

一叶之秋:我靠,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

 

王不留行:也不是第一天认识他了,这人的下限你们还不清楚么

 

……(一堆针对叶某人的垃圾话划过)

 

一枪穿云:嗯,喜欢。

 

风城烟雨:??什么登西

 

一枪穿云:杜明

 

吴霜钩月:啊?是在回答我??

 

海无量:怎么回事?你们轮回网这么卡吗?这都过去多长时间了

 

吴霜钩月:你别乱说,我们轮回网是最好的什么都是最好的。

 

吴霜钩月:再说了,队长现在在家里,没跟我们在一起啊

 

沐雨橙风:等等,这是重点吗?你们忘了杜明提出的问题?

 

鸾珞音沉:[聊天截图]

 

鸾珞音沉:有周叶的地方就有我

 

群里又一阵寂静。

 

周泽楷盯着屏幕,手心都有些冒汗,这大概是他从暗恋叶修以来做过的最出格的事情。刚一发出去他就有些后悔了,实在是太过冲动,先不说群里的人会怎么看他和叶修,他在没经过叶修同意的情况下突然表白,对于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来说,大概会十分困扰吧。

 

喧哗的选手群突然安静如鸡,周泽楷有些不安,君莫笑没有回复,也不知过去了多长时间,备受煎熬的轮回队长正准备关掉手机下线当一只鸵鸟,君莫笑的消息出现了。

 

君莫笑:我就吃个饭的功夫,你们怎么又在说我啊

 

君莫笑:么么哒,哥也喜欢你哦小周

 

风城烟雨:???现在流行把狗骗进来杀?

 

鸾珞音沉:哇!我磕的cp官宣了!我原地升天啊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秀恩爱出门左拐

 

海无量:好你个老叶,回趟家就把联盟最帅的白菜拱了,不愧是我们兴欣的扛把子

 

……

 

群里又热热闹闹的说什么周泽楷已经没兴趣去看,他认认真真地将叶修的回复看了一遍又一遍,满脑子只有那一句我也喜欢你我也喜欢你我也喜欢你……虽然极有可能是一句逗他的玩笑话,但是能从叶修这里得到一个不是拒绝的回复,对周泽楷来说就已经是天大的惊喜了。

 

周泽楷还沉浸在叶修也喜欢他的巨大喜悦中没回过神来,叶修的语音电话就过来了。可怜我们纯情的周大队长稍微平复了的小心脏又一次激烈地跳动起来,这样紧张又带着恐惧的心情很久没有出现过了。

 

叶修,这个男人哪怕是一点微小的举动,都在不由自主地牵动着他的心。偏偏他已经深陷其中,苦乐忧愁都由不得自己了。

 

周泽楷喜忧参半地接起电话:“前辈”

 

“是这样的小周,又有个事儿想麻烦你。”

 

周泽楷无意识地握紧衣角,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静:“前辈你说”

 

“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就是过几天有一个兴欣给我整的粉丝告别会,让我找个联盟里热度高的涨涨人气,我寻思你不就是联盟里的顶流嘛,就来问问你,如果不方便的话也没事哈。”

 

“方便的,我这几天没什么事情。”

 

“好,那就这么说定了,结束后哥请你吃饭。”

 

叶修的声音听起来很愉悦,周泽楷听着眼底也不由自主地染上笑意,他低声笑了一下,小心翼翼地问道,“在你家还是我家?”

 

电话那头愣了一会儿,周泽楷寻思着是不是自己的这个玩笑开得不合时宜。

 

“小周有进步啊,连玩笑话都会说了。放心吧这一次哥一定带你去吃一顿好的,你想吃啥就吃啥,千万别跟我客气。”

 

周泽楷笑着应了声,直到叶修把电话挂了,他还呆呆地看着手机屏幕,眼底的笑意越来越深,最后忍不住抱着手机在床上滚了一圈。

 

前辈今天不仅说了喜欢他,还要带他参加粉丝见面会,四舍五入就是公开了(?),还要约他吃饭!

 

天呐今天到底是什么神仙日子!

 

激动的周大队长忍不住登上自己的微博小号发了条微博:

 

叶神的小尾巴:

终于和喜欢的人更近一步了,明天也要继续努力!( • ̀ω•́ )✧

 

再说叶修。

 

“谁让你带人了,还带周泽楷,你是想让自己的粉丝告别会变成周泽楷的粉丝追星会?”陈果一手拿着苹果一手拿着手机,不屑地对电话那头的人说道,“我看是你自己想带人小周出场吧?”

 

叶修摸摸鼻子,“你这话说的,哥好歹也是粉丝上千万的人,哪那么容易就被比下去?”

 

“说真的,你什么想法,没事带什么周泽楷?”

 

“我也说不清楚……就是觉得,如果有这样一个正式的和自己粉丝告别的方式,小周在的话他会很开心吧。”

 

叶修看着电脑屏幕上一个昵称叫做“叶神的小尾巴”刚发的一条微博,嘴角不由自主地弯了起来。

 

陈果:“?人小周又不是你的粉丝,你也太自恋了吧”

 

“谁知道呢?”

 

叶修挂了电话,随手又点上一支烟,鼠标向下划了划,叶神的小尾巴微博里全是和他相关的东西,有时是比赛录屏,有时是采访,有时是一些精修图片,俨然一个叶修脑残粉。

 

叶修翻着这些内容忍不住轻笑出声,雾气缭绕中看着江波涛发来的消息,如果这真是周泽楷的小号,那这个后辈,暗恋自己的时间还不短啊。

 

TBC

江波涛:队长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评论(10)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