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

相亲对象是自己后辈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07

周泽楷一路脸红心跳的飙车回家,一想到叶修夜色下温柔的眉眼,瘦削的肩膀,身上若有若无的香气……心跳就忍不住加速啊啊啊啊!这谁顶得住啊!

 

也不知道前辈有没有多想,会不会觉得他有什么非分之想啊,虽然他确实……啊不过就是一个拥抱而已啊!前后辈之间拥抱很正常吧……

 

周泽楷东想西想,纠结着要不要和叶修解释一下,一路装着心事,进门就一副愁眉不展的样子。坐在客厅的周妈妈见状有些诧异,叶修妈妈那边才刚给消息说特别顺利特别满意来着,难道是自己的儿子不喜欢叶修?也不像啊,今天出门还特地试穿了几套衣服,精心打扮了一番才过去的……

 

“小楷啊”

 

“嗯?妈,还没休息吗?”

 

周泽楷回过神来,被周妈妈拉着坐到一边,他心里记挂着要给叶修解释,显得有些心不在焉。

 

“怎么了?今天不顺利吗?”周妈妈关切地问。

 

“挺顺利的。”周泽楷低下头,眉眼低垂的样子显得很乖巧,但周妈妈还是从中看出了一些失落和迷茫。

 

她心下了然,“叶修不喜欢你?” 

 

周泽楷沉默。

 

他喜欢叶修很久了,一直都是暗恋,起初觉得这种状态没什么,但是叶修退役后,他越来越少的知道叶修的消息,那个人跟他唯一存在的一点联系随着时间推移似乎在逐渐消失。周泽楷很着急,很想抓住点什么,但他不知道怎么去做,所以当他知道相亲对象是叶修时,他开心得几乎要流泪。

 

可是,叶修不喜欢他。

 

哪怕对这个结果早有准备,然而当结果摆在面前时,还是会感到心里一抽一抽的疼。

 

“没关系的,既然你喜欢,就要去争取呀。”周妈妈笑着说,“你从小就不是会轻易放弃的孩子,当初你选择荣耀,我和你爸不同意你不也坚持过来了吗?”

 

周泽楷想,荣耀又不会拒绝他。

 

“尽自己所能追求吧儿子,不要再苦哈哈搞什么暗恋了,要大胆一些,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要不你就多做点事,不要担心没机会,我和你叶阿姨那边会尽量给你们制造机会的哈,加油!”

 

周泽楷看着自己母亲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忍不住苦笑,他点点头说道,“我会努力不辜负你和叶阿姨的期待。”

 

回到自己的房间,周泽楷才得空看看手机,他点开叶修的聊天框,字打了删删了打,直到聊天页面叶修的名字变成了“对方正在输入……”周泽楷才慌张的停了下来。

 

前辈要跟他说什么?是来询问他今晚那个拥抱的含义吗?还是要直接拒绝他?或者是讨厌自己,特意来告知以后都不用再见面?

 

周泽楷捧着手机越想越悲观,刚接收到的一点鼓励瞬间就消失得烟消云散。在他脑子里甚至已经脑补出一出我爱你你不爱我我却还想爱你的八点档狗血虐心大戏……

 

叶修的消息终于过来了,周泽楷都已经做好偷偷抹眼泪的心理准备,结果叶修不愧是叶修,他语言简洁又熟练地说道:嗨小周,今晚一起去抢boss 吗?

 

周泽楷愣住,呆呆地回了一句,“可是很晚了我要睡觉……”

 

“那成吧,我找黄少天去。”

 

“但是我愿意陪前辈一起熬夜。”周泽楷爆了手速飞快回道,唯恐再多慢一秒就被黄少天抢了机会。

 

“哦哦好的,赶紧上线哦,老地方等你。”

 

于是年轻的轮回队长又一次为爱熬夜,大半夜拿着掉马掉得差不多的一叶霜花账号卡助纣为虐,在网游里杀得各大工会哭天抢地,各大工会会长又再一次想起被君莫笑支配的恐惧,而这时他的身边还出现了一个疑似枪王小号的大神助力……

 

第二天,兴欣工会一次又一次地在世界频道刷屏,记录破了一个又一个,装备简直拿到手软。

 

这一天联盟群里面也炸了锅。

 

夜雨声烦:@君莫笑  给老子出来受死!

 

君莫笑:?

 

夜雨声烦:你说你退役就退役吧就不能安生一点天天跑网游里面蹦跶看看各大工会都愁成什么样了工会会长一个星期要来总部哭三回你说你还是个人吗能不能给网游里的小菜鸡们一点机会天天开着大号去大杀四方你丢不丢人丢不丢人啊

 

生灵灭:这事确实做得不厚道。

 

大漠孤烟:他知道丢人两个字怎么写么?

 

王不留行:确实给工会那边带来了不小的困扰。

 

君莫笑:好嘛,我知道了,我一定改好吧。

 

夜雨声烦:嗯?认错态度这么端正?

 

君莫笑:我下次用小号可以吧?绝对不用大号欺负人

 

夜雨声烦:……

 

生灵灭:……

 

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

 

一叶之秋:不愧是叶秋,无耻!

 

一枪穿云:不要这么说前辈,他挺辛苦的。

 

君莫笑:还是小周懂我,看看,你们看看,能不能学学人家,长得没人家好看游戏没人家厉害还不如人家懂事,啧啧啧

 

叶修一句话拉了整个群的仇恨值,一时间又被群起而攻之,大家大爆手速对叶修进行了一番深刻的垃圾话问候后,风城烟雨一句话结束了这场声讨。

 

风城烟雨:大家觉不觉得和他狼狈为奸的一叶霜花操作有点像群里的某人?

 

风城烟雨:【游戏录屏】

 

轮回尽职尽责的副队长江波涛第一时间察觉到了气氛的诡异,本着为自家队长打掩护的想法他刚要瞎扯几句,一枪穿云却老实巴交地承认了!

 

一枪穿云:嗯,是我。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哇哦

 

无浪:……

 

索克萨尔:轮回手还挺长。

 

君莫笑:小周是好孩子,你们别欺负他

一枪穿云:没关系,是我自己愿意帮前辈抢boss的

 

气氛一瞬间过于诡异,连黄少天都惊人地沉默了。

 

过了一分钟。

 

吴霜钩月:我的天呐,难道队长喜欢叶秋大神?

 

无浪:……

 

杜明你不说话没人会把你当哑巴。

 

江波涛转过头本想恶狠狠地瞪旁边坐着的杜明一眼,没想到杜明正好吃惊地转过头来和他对视,仿佛窥到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秘密。

 

江波涛心累地转了回来。

 

也是,他和智障动什么气呢!


评论(6)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