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

相亲对象是自己后辈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04

 

夜雨声烦:woc,周泽楷和老叶??什么情况???

 

鸾珞音沉:惊!荣耀前后第一人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风城烟雨:听起来好带感的样子

 

大漠孤烟:?

 

石不转:?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生灵灭:?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那是叶修和周泽楷吗?

 

吴霜钩月:呜呜呜呜大家快别说了,当啥都没看见行吗,队长要是看见我就完了1551

 

风城烟雨:不行

 

鸾珞音沉:不行

夜雨声烦:不行,快说快说,老叶和周泽楷怎么回事?

 

吴霜钩月:我什么也不知道……

 

君莫笑:什么事啊这么热闹

 

鸾珞音沉:哇哦,正主出现了

 

夜雨声烦:老叶快从实招来!你和周泽楷是什么关系??

 

君莫笑:嗯?我和小周?前后辈关系呗,还能有啥

 

夜雨声烦:你少来,我们都知道了

 

君莫笑:什么?

 

鸾珞音沉:[图片]

 

一枪穿云:……

 

君莫笑:吃个饭而已有啥好大惊小怪的。是吧小周? 

 

一枪穿云:嗯

 

风城烟雨:我不信,吃饭用得着送花?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我也不信

 

鸾珞音沉:不信+1

 

生灵灭:不信+2

 

鬼刻:不信+3

 

逢山鬼泣:不信+4

 

一叶之秋:我相信我们队长

 

君莫笑:孙翔好孩子,看看你们这群人

 

一叶之秋:哼

 

风城烟雨:孙翔周泽楷脑残粉石锤了

 

百花缭乱:我这刚上线,错过了什么大瓜?

 

君莫笑:哪有什么瓜,散了散了

 

叶修说着将群聊的页面切了,点开一枪穿云抖动的头像。

 

一枪穿云:对不起

 

君莫笑:道什么歉啊,和你没关系

 

一枪穿云:杜明……

 

君莫笑:没关系,小事情而已,别想太多了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怎么了小周?

 

一枪穿云:花……没什么意思,不要放在心上。

 

叶修是聪明人,对后辈这点欲盖弥彰的小心思不至于看不穿,郁闷地点了根烟,叶修心里无奈极了,周泽楷平时和他接触也不多啊,想破头也想不到周泽楷是怎么喜欢上自己的。

 

君莫笑:必须得放心上啊,枪王大大送的花,说出去得羡慕死一大片人。/呲牙 /呲牙

 

一枪穿云:/害羞 

 

…………

 

周泽楷有点沮丧。

 

叶修大概已经猜出了他的心思,虽然没有直接点破,但从送花一事的态度来看,叶修明显是拒绝的。

 

他早就料到的,叶修对他没有多余的感情。可是……

 

还是会很难过啊。

 

周泽楷叹了口气,在荣耀赛场上无所不能的枪王,面对叶修时却总是无能为力。不论在场上场下,他都输得一败涂地。

 

明明已经这么难了,却还是一点也不想放弃啊。

 

周泽楷又想叹气了,喜欢叶修真的是一件好难好难的事情啊。到底该怎么做,才能提升前辈对自己的好感度呢……

 

睡前必刷叶修大粉微博的周泽楷,今天也没有忘记做这件事情,他熟练地登上小号,把没见过的叶修各种生图都保存了一遍,然后才开始慢慢地看起文案。

 

叶叶的小伞伞:

 

论如何获得叶叶的青睐,兴欣老板娘告诉你,有稀有材料就够了!可是俺没钱也没技术,只能把机会让给小姐妹你们啦

(T ^ T)

 

附上的是一个兴欣战队老板的采访视频,其中一个问题大概问的就是粉丝该如何获得叶修大神的注意。陈果笑嘻嘻地回答:“叶修的话,只有稀有材料能引起他的注意了吧。”

 

周泽楷看完若有所思,稀有材料吗……

 

再说叶修,相亲回家后叶母和叶秋对他相亲情况大为好奇,周家那边的回应是虽然人回来时看起来不太开心,但是对叶修是非常满意的,不知道叶修怎么看。

 

一说到这叶修就气不打一处来,相亲就相亲吧,你说你整个同性是什么意思,同性也就算了,还是他的后辈,虽然他确实是个双吧,可是也没这么禽兽到对联盟的后辈下手啊,何况还是小周那种又单纯又软萌的孩子(?)。

 

质问这俩货,结果叶秋还理直气壮地说就是按他的标准挑的人。

 

“长得好,热爱荣耀,实力和你不相上下。有毛病?”

 

叶秋一脸我就是按照你说的话选的人你现在怪我就是狼心狗肺不识好歹的表情。

 

叶修彻底无语,懒得再跟这娘俩废话,摆摆手准备上楼玩荣耀去了。

 

叶母:“你还没说人小周怎么样呢!”

 

叶修懒懒散散地回道,“啊,挺好的……”

 

“真的?”叶母狐疑地看着他的背影,“我看你不太情愿的样子,妈再给你看看其他的啊,我那天看到一个叫黄什么天的一个小伙子长得也挺不错的……”

 

叶修听到这话惊得差点没摔下楼梯。

 

黄少天???嗯???

 

“妈我觉得小周特别好,真的。”

 

叶修冲下楼梯,十分郑重以及诚恳地握着叶母的双手说道。

 

“哦!那就好那就好。”

 

叶母开心了,拉着叶修还想问些相亲的细节,叶修赶紧找了个借口脱身了。

 

君莫笑:唉,在家好难,想念战队,想回兴欣

 

心累的叶神躺在床上给苏沐橙发了条信息,内心默默感叹,这日子,真不是人过的啊!

 

……

无浪:队长你要账号卡干什么?

 

江波涛对周泽楷突然想起来找他要账号卡这件事情感到奇怪,还不要装备太好的,越不引人注意越好。

 

一枪穿云:想要稀有材料。

 

无浪:哦?是想亲自到网游里去看看吗?挺好挺好,我马上去和轮回会长说一声。

 

一枪穿云:不是轮回……

 

无浪:嗯?

 

一枪穿云:想去兴欣……

 

无浪:!!!

 

一枪穿云:想给叶修前辈。

 

江波涛泪流满面,周队我们也很需要稀有材料啊!这么直接真的好吗?您现在还挂着轮回队长的名头呢

 

哭归哭,账号卡还是要给。

 

江波涛又心酸又嫉妒地想,看来周队,真的很喜欢叶神呢!

TBC

评论(8)

热度(2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