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

相亲对象是自己后辈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06

 

在周大队长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地帮兴欣抢下众多boss后,我们的叶修大大终于想起来自己应该有所表示,毕竟人堂堂一个轮回队长给自己当免费劳力,不感谢一下说不过去啊。

 

于是叶修点开一枪穿云的头像发过去一条消息,“小周啊,这些天辛苦你了,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跟哥说啊。”

 

一枪穿云:嗯……

 

叶修抖抖烟灰,有点纳闷地盯着屏幕,这个嗯是什么意思,难得他良心发现知恩图报,周泽楷不应该抓住这难得的机会吗?是不好意思开口?以周泽楷的性格来看,这种可能性很大啊。

 

叶修沉思了一下,觉得周泽楷是个老实孩子,提要求这样的事情估计做不出来,他还是直接一点吧。

 

君莫笑:要不我帮你们轮回的孩子练练,哥的指导可是很有价值的哦

 

一枪穿云:啊?不用了前辈……

 

君莫笑:哎,你要这样我可不好意思再让你帮忙了啊,哪有让人白白付出的道理。

 

一枪穿云:嗯……

 

你坑黄少天的时候也没跟人客气啊,果然还是因为不太熟的原因吧……

 

周泽楷有点小小的失落,他想了想,既然前辈都这么说了,这样独处的机会不要白不要。

 

一枪穿云:那,可以请前辈吃饭吗?

 

叶修啧了声,又吃饭啊,上次被杜明碰到现在还有人问他俩怎么回事呢,这次要再碰见个谁谁谁又得让那帮无聊的家伙看热闹。但转念一想吧,两人又真没什么,不至于前后辈吃个饭还得看人眼色。

 

何况叶修也不是会在意这些事情的人,不过是怕麻烦罢了。

 

君莫笑:也可以,不过这次换我请你吧,上次说我请客你还把账结了,这次是为了感谢你,可不好意思再让你请了。

 

一枪穿云:好。

 

君莫笑:行,地点时间你定,好了告诉哥就成。

 

一枪穿云:好 /可爱 /可爱

 

周泽楷盯着屏幕,嘴角不受控制地弯了起来。

 

叶修这边话已经放出去了,哪知叶母又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让叶修把周泽楷带到家里做做客,一起吃顿便饭。

 

“妈,你以为谁都跟你儿子一样退役在家闲着吗?人可是职业战队的队长,哪有时间过来啊。”

 

叶母白了叶修一眼,“少来,我问过周阿姨了,小周最近休假呢。”

 

叶修:“……”

 

“别想借口了。就这两天,赶紧给我安排上。”

 

叶修望着母上大人决绝离开的背影,内心再一次升起想回兴欣战队的念头。

 

无奈,叶修只好又戳了戳周泽楷。

 

君莫笑:小周啊,是这样的,之前说要请你出去吃饭的事情可能不能实现了。

 

这边周泽楷还在高高兴兴挑着餐厅,一看到叶修的消息顿时像被泼了盆冷水,他抿了抿唇,猜测着各种叶修反悔的原因。

 

一枪穿云:为什么?

 

君莫笑:我妈想请你到我家吃个饭……

 

一枪穿云:!!!

 

周泽楷惊了,觉得人生真是大起大落,他还没做好准备,居然就要见家长了!

 

君莫笑:哦,不想来也没事,我跟我妈说一声就成。

 

虽然不太容易就是了。

 

一枪穿云:想!!

 

一枪穿云:我很高兴。

 

君莫笑:哈哈哈,你不介意就好,有时间的话就这两天?

 

一枪穿云:我都可以。

 

君莫笑:那就明天?

 

一枪穿云:好的。前辈放心,我会好好表现的。

 

叶修禁不住笑出了声,这后辈怎么回事,可可爱爱的。不就吃个饭么,需要表现什么。

 

君莫笑:等你哦

 

一枪穿云:/可爱 /可爱

 

第二天。

 

约的是晚饭时间,周泽楷却来得挺早,叶修懒懒散散趿拉着拖鞋到门口接他时着实惊艳了一把。

 

哎,这个后辈,长得也太好看了点吧!

 

叶修面对眼前的美色可耻地有些心动。

 

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我这一身,是不是有点太随便了。”

 

叶修回过神,轻佻地吹了声口哨,眉眼弯弯地回道:“不随便,少年感十足,你这要进去,指不定把我妈魂都勾没了。”

 

周泽楷这打扮确实减龄,平时看多了他在电视上穿着各种华丽服装代言的样子,现在穿个简单干净的休闲装,刘海乖巧地搭在前额,白净俊俏的脸蛋,活脱脱就是少女们梦中白衣校草的样子啊。

 

周泽楷笑了笑,一双亮晶晶地眸子直勾勾地盯着叶修,“前辈觉得好看就好。”

 

叶修边走边说道,“我觉得好看有什么用啊,我一个大老爷们,和小姑娘审美又不一样。”

 

走在他身后的周泽楷只是微笑,没再说话。

 

“哎小周来啦!”

 

叶母一看到周泽楷眼睛都放光了,拉着人坐下后一个劲地夸怎么又好看了。

 

“不像叶修一整天的没个正形。”

 

她撇了一眼悠闲瘫在一边拿着遥控器不停换台的叶修一眼,顿时觉得不忍直视,这人与人之间怎么差别这么大呢!

 

叶母痛心疾首。

 

“小周啊,你别看叶修现在这样,其实他优点也很多的。”叶母拉着周泽楷亲切地说道。

 

“我知道,前辈是个了不起的人。”

 

周泽楷看着叶修的侧脸,眼神温柔而又认真,叶修似是有所感应,偏头朝周泽楷这个方向看了一眼,四目相对,周泽楷眼里笑意更甚,叶修十分冷漠地转了回来,只不过换台的频率高了许多。

 

叶母一看周泽楷这眼神就是有戏啊,虽然作为一个当妈的她也不知道叶修有什么优点但是有一个瞎了眼这么优秀的小伙能看上他,叶母深感欣慰。

 

吃过饭后周泽楷婉拒叶母留他过夜的请求,虽然他有这个想法,但是看叶修一脸这很麻烦的表情他也只好谢绝了。

 

来日方长,不急在这一时半会儿。

 

叶修送周泽楷出门,两人并肩慢慢走着,没人开口说话,

 

夜色有种神奇的魔力,轻而易举就将气氛变得暧昧。周泽楷偏过头看着叶修,光线不太明朗,叶修的表情出乎意料的柔和,甚至有些温柔。

 

“今天谢谢你了,小周。”叶修勾了勾唇,脸上没了那种轻佻的神色,只是单纯的,对着周泽楷笑了一下。

 

“原来不是错觉啊。”

 

周泽楷笑着说道。

 

“什么?”

 

“前辈这一路,真的好温柔啊。”

 

周泽楷没等叶修回话,上前一步将人揽在怀里,很快地抱了一下就放开了。

 

“前辈晚安。”

 

直到周泽楷开着车绝尘而去,叶修还有些懵逼,脸颊似乎还残留着后辈发丝划过的触感。

 

叶修挠挠头,决定不去想这个拥抱代表的含义,毕竟,荣耀这么好玩,哪有心思想其他的呀。

评论(6)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